日喀则市科技局客人到访我校

时间:2021-09-28

9月27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兴武,日喀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东省科技厅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杨书平(援藏)等一行15人,到我校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党委书记郑立森会见客人。

郑立森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专业、实训基地、科研平台建设及社会服务、对口支援等基本情况。对日喀则市政府、科技局、援藏干部管理组对我校派出援藏干部工作、科研、生活等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各方力量,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援派干部工作,为山东援藏贡献牧院力量。

杨兴武局长、杨书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援藏干部在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我校援藏干部肯吃苦、专业能力过硬,接地气,为改变当地农牧民落后观念、推进生产科技进步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双方就日喀则市农牧、科技主管部门与学校共同搭建研发平台(中心)达成共识,表示持续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为加快推进当地农牧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新世纪检测认证中心、心仪动物医院等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

科技产业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