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太院长赴重庆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9-12-24

2019年11月21-23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在重庆召开,期间举行了全国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交流活动,全国70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1500多人受邀前来交流扶贫经验与成果。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交流活动由《中国民族教育》杂志、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由中国教育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院校精准扶贫协作联盟承办。

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司长陈子季做了主旨报告。会议评选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及“服务贡献50强”单位,我院获得“育人成效50强”荣誉称号。

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扶贫专项工作交流活动中,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发表讲话,对高职高专院校下一步继续做好对口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在职教脱贫攻坚对话交流活动环节,李学太等4位高职高专院长、1位中职校校长、1位援青干部、1位第一书记代表分别做了扶贫做法与成效典型发言,李院长介绍了我院精准扶贫的经验、做法与取得的良好成效,回答了“如何通过职业教育防止脱贫人口返贫”的提问。主办方以展牌形式重点展示了我院精准扶贫成果。

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