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次科技成果登记的通知(20220425截止)

时间:2022-04-14



各位老师:

为做好科技成果登记工作,保证科技成果登记全面覆盖,现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次科技成果登记。

一、成果登记范围

山东省内单位研究开发,或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与省外合作研究开发产生的科技成果(包括基础理论成果、应用技术成果和软科学成果等)其中:承担各级、各类科技计划,由省内科技管理部门主持或受上级科技管理部门委托组织验收或结题的科技项目产生的科技成果必须登记;鼓励非财政投入产生的科技成果进行登记。

计划内课题已完成结题、验收或评价时间未超过3年,自选课题未超过2年,否则不能再进行成果登记,前期已经登记过,且获得成果登记号的项目不再重复登记。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共同完成的科技成果,由科技成果第一完成单位负责上报登记。

二、上交材料要求

已完成验收的计划内科研项目随时可以进行成果登记,学校按季度汇总后报送潍坊市科技局,请参照《成果登记流程及上交材料》(附件1),完成成果登记,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审核没有问题后再打印提交纸质版。本次统一登记接收材料截止时间至2022年4月25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晓蓓

 话:0536-3086409

 箱:sdmykyc@163.com

 址:北校区天宇楼科技产业处205




科技产业处

2022年4月14日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