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汇报会举行

时间:2020-06-15

6月12日,学院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修建性详细规划汇报会举行。院领导郑立森、李学太、张绍秋、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同济大学国家名城研究中心博士姚子刚、北京德中高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长山、朵朵待开创业孵化器CE0王开冬、助理刘铠瑞、山东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宝刚、华为公司潍坊教育行业代表刘超出席。

李学太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高标准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情况。他指出,示范园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提高综合办学实力和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专家畅所欲言,为示范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农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姚子刚博士作了关于示范园修建性规划成果汇报,金长山董事长作了关于德国畜牧废弃物处理先进技术和经验介绍。与会领导专家就示范园排水系统、实训中心、物联网、大数据中心、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建设、运营与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郑立森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项目版块要与示范园总体规划相融合,充分应用智慧化元素,避免出现信息孤岛,设计好、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示范园。农牧废弃物无害化中心承担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要与合作方做好运营与投资方式对接,充分考虑设计规模、投入产出比等因素,加强源头和过程控制,做到零排放,起到良好的示范、社会和生态效益,为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贡献。

科技产业处、总务处、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信息技术中心、示范园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建筑设计顾问等参会。

undefinedundefined